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建启、李亚军教授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郑建启、李亚军教授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07-2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建启、李亚军教授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

本网讯(记者 张永泰)7月11日,武汉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郑建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李亚军教授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参观考察,党委书记冯林华、校长周健儿热情接待了两位教授。

郑建启、李亚军先后参观了新厂校区陶艺中心作品陈列室和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中心成果展厅,两位教授赞扬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创作的陶艺作品很有特色。

7月11日晚上7:30,景德镇陶瓷学院在陶艺中心二楼举行座谈会,副校长陈雨前,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出席,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郑建启、李亚军就设计艺术学科建设、划分,各学科之间协调和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和景德镇陶瓷学院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景德镇陶瓷学院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工作给予了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陶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