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08-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仉建涛、院长陈建国、副院长马超在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的陪同下专程来到许昌学院2012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带来了慰问品。

在招生录取现场,招生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进行招生录取工作,校领导向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认真察看了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设备保障和后勤服务等。

招生就业处处长肖绍俊向校领导汇报了许昌学院的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截止目前,省内外艺术类本科及专升本已基本结束,生源形势较好,省内本科二批正在录取进行中,今年许昌学院二本一志愿报考率首次达到100%。

仉书记对许昌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满意,对在假期加班加点工作的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不畏辛苦、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大家坚决贯彻执行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保证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公正、公平、公开。

陈院长充分肯定了今年的招生工作,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特别是在当前全国生源数量总体减少的情况下,招生工作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在录取工作中,一定要坚持教育部高招“阳光工程”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副院长马超对许昌学院今年在招生宣传和生源组织中采取的各项措施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继续本着对学校、对社会、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地完成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招收更多更好的优秀生源。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原则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招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摄影:梁正瀚)


更多有关"许昌,工作,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录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