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潍坊学院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8-2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18日上午,潍坊学院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景芝会馆举行。院长王守伦、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平分别代表学校和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协议上签字。副院长冯滨鲁主持签约仪式。

此举是潍坊学院2012年实施服务潍坊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潍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发挥潍坊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协议签订后,潍坊学院将集中智力和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面合作,努力发挥高校的各项职能,为山东景芝酒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办公室)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山东,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