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28:志愿者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绿色长征28:志愿者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绿色长征志愿者奔赴呼和浩特市区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团日“传承革命星火,宣扬绿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绿色长征28:志愿者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对乌兰夫同志的伟大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乌兰夫同志生前不仅为民族团结做出了杰出贡献,还在著作中提出了要加强环境保护。乌兰夫同志生前曾说过:“林区不能光吃老祖宗的饭,还得为子孙后代造福,必须做到左手采伐,右手造林,使林业生产赶上去,到达青山常在,永续利用”。

乌兰夫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于绿色环保理念的认识。(A21)


更多有关"乌兰,同志,团日,志愿者,生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