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考察团应邀赴福建江夏学院考察交流

三明学院考察团应邀赴福建江夏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中午,由刘健副校长率领的暑期学习考察团结束既定的考察行程,回到福州。应郑建岚校长的邀请,考察团于当天下午前往福建江夏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老领导老同事相见分外亲切。福建江夏学院郑建岚校长和屈广清副校长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9人。

座谈会上,刘健副校长感谢福建江夏学院同仁的热情接待,对今年暑期,三明学院分团赴新建本科高校学习考察的用意和安排做了介绍。刘副校长对郑建岚校长在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专程回校支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本科评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校长助理王宗篪及党政办、海峡动漫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屈广清副校长介绍了江夏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说,福建江夏学院将在2015年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感谢三明学院此行及时地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希望两校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友谊,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

郑建岚校长对三明学院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失时机推进学校本科评估整改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借助良好的合作基础,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力争成为关系最密切的兄弟院校,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三明学院越办越好。

福建江夏学院参加座谈交流的有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招就处、法学系和人文系的负责人。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办学特色凝练、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福建江夏学院是2010年3月建立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大学。学院占地1648.14亩,现有建筑总面积40.95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979人,其中专任教师707人。开设本科专业16个,全日制在校生有10813人。学院建设得到旅菲华侨黄如论先生大力支持,捐资2.3亿元的教学区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二期将再捐2.3亿元。该校坚持以海峡西岸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导向,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培养以现代服务业为主所需要的各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洪新程/文)


更多有关"学院,福建,副校长,校长,考察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