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率团考察浙江万里学院

校领导率团考察浙江万里学院

时间:08-2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18人不顾旅途劳累,继上午在嘉兴学院考察之后,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的带领下,又驱车历时两个多小时来到考察第三站——浙江万里学院继续考察交流,受到了浙江万里学院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浙江万里学院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二级管理等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和特色交流。三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党总支书记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和蒋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上,三明学院江芳俊副校长对蒋副校长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万里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办学理念先进新颖,办学模式独特,人才培养敢于创新,管理服务细致到位,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强,校园环境整洁美观,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三明学院纪委书记林群对蒋副校长在假期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明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情况。他指出,万里学院地处宁波占地1400余亩,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育改革创新意识强,国际化办学氛围浓厚,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办学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并盛情邀请蒋副校长适时到三明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后,在蒋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浙江万里学院是在一所具有60余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校基础上进行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改革的新型高校,创新办学十年,被教育专家作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范例性实践”。学校地处宁波,占地1400余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分设钱湖、回龙等校区。现有商学院、现代物流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基础学院等学院。设36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外国留学生2万余人。

(李生专/文)


更多有关"学院,办学,副校长,万里,浙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