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剑桥大学博物馆举办中英陶瓷文化交流展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剑桥大学博物馆举办中英陶瓷文化交流展

时间:08-2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剑桥大学博物馆举办中英陶瓷文化交流展

本网讯(明文)2012年是中英建交四十周年,为了促进两国之间的艺术交流,剑桥大学特邀请景德镇陶瓷学院在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博物馆联合举办中英陶瓷文化交流展。7月18日上午,英国著名小说家、陶艺家、剑桥大学博物馆驻馆专家爱德蒙,英国剑桥大学博物馆国际事务负责人唱滔滔来到景德镇陶瓷学院,商讨办展事宜。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吴隽,校长助理胡林荣、宁钢,陶瓷美术学院院长何炳钦等接待了爱德蒙一行。

景德镇陶瓷学院将在剑桥大学博物馆举办中英陶瓷文化交流展

爱德蒙一行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国际陶艺中心作品展厅、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展厅、陶研所展厅等,在座谈中,剑桥大学博物馆驻馆专家爱德蒙向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冯林华询问了景德镇陶瓷艺术的传承、创新、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剑桥大学博物馆国际事务负责人唱滔滔介绍了国剑桥大学博物馆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场地、布展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


更多有关"剑桥大学,景德镇,陶瓷,博物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