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对新进专任教师进行教学技能测试

滨州学院对新进专任教师进行教学技能测试

时间:08-26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日,由教务处、评建办、相关教学单位有关人员及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滨州学院2012年新进的37名专任教师进行了教学技能测试。
本次教学技能测试根据新进教师从事专业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包括说课和现场模拟教学两个环节。
专家组主要就新进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及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评议,一致认为,新进教师备课充分,教案设计、课堂板书、口头表达等方面表现良好,掌握了教学技能,基本具备了课堂授课能力。

(人事处 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新进,技能,教师,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