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来郑州大学交流

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来郑州大学交流

时间:08-1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日,北京大学驻河南青年就业创业团队访问郑州大学,与郑州大学暑期提前设岗团队进行交流。校学工部组织暑期提前设岗团队与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就本科生择业创业、学生精英化教育培养、资助育人模式探索等内容展开专题座谈。之后,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为郑州大学提前设岗学生作了报告。
  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由北京大学选拔优秀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组成,成员赴地方党政机关或重点企事业单位,通过挂职锻炼,配合课题研究、公益实践等形式,开展为期1-2个月的见习活动。郑州大学“关爱经济困难学生  暑期提前设岗助学”活动是校学工部实施开展的一项学前资助教育活动,是郑州大学构建大资助体系的创新与实践,是由校学工部探索搭建的资助育人平台。暑期提前设岗活动每年选拔一批被郑州大学录取、成绩优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前到校,学校为同学们安排一个月的勤工助学岗位,并免除学生在校期间的食宿费。活动期间学校结合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为同学们安排了专家辅导讲座、素质拓展训练及国内外优秀学生交流活动。郑州大学2012年暑期提前设岗活动于7月24日启动,共有65名同学参加。
  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团队来郑州大学交流,是暑期提前设岗活动“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项内容。交流活动丰富了郑州大学提前设岗活动的内容,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校学工部还将通过系列活动从经济、学业、心理、就业、创新等多个方面帮助优秀贫困学生,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03 15:05:11
更多有关"设岗,郑州大学,北京大学,提前,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