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行政领导班子召开环东华时尚创意专题研讨会

校行政领导班子召开环东华时尚创意专题研讨会

时间:08-2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7日上午,校行政领导班子在延安路校区召开环东华时尚创意专题研讨会,校长徐明稚主持会议。与会校领导围绕环东华时尚创意集聚区建设相关工作和“2011计划”组织申报工作进行充分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共识。副校长宋立群、俞建勇、陈招应、刘春红、邱高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刘春红和陈招应介绍了环东华时尚创意中心建设规划、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合作协议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就推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徐明稚强调,一要抓紧落实市、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的书面承诺,推动环东华时尚创意集聚区后续建设工作;二要切实把握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建设定位,厘清建设思路,完善组织构架,尽快将合作协议及章程提交党政班子;三要加快与爱丁堡大学、纽约时装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日本文化学园、法国高级时装学院等国际知名时尚教育院校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学院建设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
    俞建勇在会上介绍了“2011计划”组织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在与会领导充分讨论基础上,徐明稚对学校牵头或参与纺织、材料、创意等各类协同创新模式的可行性和机遇进行了分析,他指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学校要按照“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要求,抢抓机遇,对接国家、上海实际需求,整合纺织、材料、时尚创意等学科优势,充分考虑学校学科拓展的长远战略需求,科学谋划,组织好申报材料,努力争取首批入选,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更多有关"创意,时尚,东华,学院,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