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第一届中小学生国际夏令营开幕

惠州学院第一届中小学生国际夏令营开幕

时间:08-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3日上午,第一届惠州学院中小学生国际夏令营开幕式在惠州学院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惠州学院赖美琴副院长,外事办、成教处主要负责人,香港夏洛国际教育集团华南区运营高级经理蔡华锋,夏令营学员及其家长等出席开幕式。赖美琴副院长宣布夏令营正式开幕。

赖美琴副院长首先致词,她代表惠州学院向参加夏令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香港夏洛国际教育集团蔡华锋及其团队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赖副院长在介绍惠州学院教学及专业设置情况后,强调了惠州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国际办学上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这次夏令营活动是惠州学院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办学的举措和尝试,她希望学员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了解各国文化,同时扮演和平的使者,加强友谊。

来自美国的国际友人Tabatha小朋友代表外国营员和来自惠州的李慧霞代表中国营员各自发言,她们均期盼着能在活动中认识到新朋友、学习到新知识,并预祝夏令营取得成功。随后,香港夏洛国际教育集团教学主管朱梓娴小姐介绍夏令营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国际夏令营活动为惠州学院与香港夏洛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历期十天,直至8月12日结束。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英国、新西兰、日本等多个国家,其中分为小学营、初中营和高中营。

惠州学院第一届中小学生国际夏令营开幕

惠州学院第一届中小学生国际夏令营开幕

(记者 吴耿纯∕文 李烈鹏∕图)


更多有关"惠州,夏令营,学院,香港,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