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桥东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惠州学院开班

桥东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惠州学院开班

时间:08-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桥东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惠州学院行政楼文城视频会议室召开。桥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人大街工委主任容树坤,成人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

桥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人大街工委主任容树坤同志做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桥东办事处对惠州学院提供的平台及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幸福桥东的现实需求,是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本社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尝试。他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希望学员们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把培训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加快构建和谐桥东的强大动力。

典礼结束后,惠州学院政治法律系宋作海副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社会工作的前世今生及未来》的专题讲座。

桥东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惠州学院开班

(惠州学院培训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培训班,办事处,学院,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