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首次承办的仲恺高新区教育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惠州学院首次承办的仲恺高新区教育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08-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仲恺高新区教育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惠州学院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文绍良,区党群办副主任戴伟焕,成人教育处主要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

戴伟焕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仲恺高新区对惠州学院提供的平台及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仲恺高新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向与会学员简单介绍惠州学院基本情况,赵副书记指出,这是惠州学院第一次为仲恺高新区承办培训项目,是惠州学院为惠州市教育、经济发展服务的一次举措,也是展示惠州学院专家教授的机会。他希望各部门认真部署培训课程,力求时效性及实用性。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典礼结束后,仲恺区区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文绍良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做热爱人民的教育工作者》的讲座。

惠州学院首次承办的仲恺高新区教育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惠州学院首次承办的仲恺高新区教育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记者 吴耿纯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高新区,副主任,仲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