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科研处组队赴惠东县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局调研

惠州学院科研处组队赴惠东县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局调研

时间:08-3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31日至8月1日,科研处组织计算机系、化工系、生科系、经管系、美术系、图书馆、成教处等系、部门负责人、教授,先后赴惠东县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局调研。

7月31日,惠州学院调研组与惠东县科技局、相关知名企业的代表举行座谈会。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惠州学院历史、规模、学科门类及科研情况,转达了院领导对学院与各地政府、企业之间合作的希望。惠东县科技局陈洪局长介绍了惠东县企业经营规模、科研现状及存在问题,企业代表也介绍各自企业的情况,均表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的愿望。双方还探讨了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的意向等问题。

8月1日,惠州学院调研组与惠阳区科技局进行调研座谈,惠阳区科技局陈维青局长、科协林庆财主席等领导参加了交流。陈局长对惠阳区科技发展、企业现状作了介绍。他希望通过与惠州学院的对接、沟通和合作,帮助企业摆脱困境。他还表示接下来要把与惠州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当作科技局重要工作来抓,为今后产学研更深度合作牵红线、搭平台。惠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的情况,表达了与惠阳区科技局合作的期望,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合力为企业发展、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提供支持,惠州学院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企业文化、知识产权等方面可以和企业开展全面合作。

惠州学院科研处组队赴惠东县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局调研

在惠东县科技局调研

惠州学院科研处组队赴惠东县科技局、惠阳区科技局调研

在惠阳县科技局调研

(科技处 供稿)


更多有关"科技局,惠东县,惠州,学院,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