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与隆塬地产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惠州学院与隆塬地产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08-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2日,“惠州学院·隆塬地产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惠州学院行政楼举行,惠州学院副院长赖美琴、隆塬地产董事长王海雄董代表双方签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仪式由成人教育处负责人主持。

赖美琴副院长表示,近几年来,惠州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高等院校,其整体办学质量以及学院形象在不断地提升,整体实力在同类地方院校中位居前列。赖美琴副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一项开创性的实践,是院校与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高效创新的合作方式。隆塬地产选择与惠州学院合作,这将有助于提升隆塬地产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也加强了惠州学院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合作。隆塬地产公司选择让员工来惠州学院学习是对惠州学院办学质量的信任,是一种务实的精神。感谢隆塬地产在惠州学院“学用结合”教学方面给予支持和开拓性的帮助,相信本次合作将会非常成功。

隆塬地产王海雄董事长表示,企业发展以人才为基础,强调员工求学与探索之路不能止。隆塬地产鼓励广大的员工进入高校,引导员工参与高等院校的学习,让员工学到更多的知识。王海雄董事长表示,惠州学院作为广东省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大学,具有非常优秀的办学特色,而隆塬地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能够为惠州的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强动力,这也是隆塬地产多年以来追求的目标。这为两者结合奠定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及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惠州学院与隆塬地产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惠州学院与隆塬地产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记者 李烈鹏)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地产,合作,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