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时间:08-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王清义任党委书记 陈建国任院长

8月9日上午,许昌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领导宣布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换届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科教企业干部处处长修振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杨建国副处长宣读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换届调整的有关决定。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元军出席会议。省委决定王清义同志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仉建涛同志调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正校级调研员,不再担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会议由仉建涛同志主持,许昌学院院长陈建国等学校领导班子新老成员、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决定:王清义同志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仉建涛同志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正校级调研员,不再担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陈建国同志任许昌学院院长。张建军、赵正风、郑直、崔斌、黄怡俐任许昌学院副院长;马超同志任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许昌学院副院长职务;杨德岭同志任许昌学院纪委书记,免去其许昌学院工会主席职务;孙海任许昌学院工会主席。汪庆华任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免去其党委副书记职务,到龄退休;黄桂贞副书记到龄退休。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兼科教企业干部处处长修振环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近些年来,许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2007年以来,在仉建涛书记、陈建国院长的带领下,许昌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富有成效,学校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就,学校办学实力、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学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修振环同志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组织部充分肯定了仉建涛同志的工作成绩,认为仉建涛同志政治坚定,熟悉教育教学规律,高校管理经验丰富,思路清晰,善于抓重点、抓大事,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考虑问题周密,坚持原则,为人正派。仉建涛同志是专家型领导,在经济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业务专长和一定影响。仉建涛同志长期担任高校领导职务,为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和许昌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修振环同志在讲话中对王清义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王清义同志是河南邓州市人,1963年出生,中国农业大学博士,教授。曾先后在信阳农专、洛阳农专、河南科技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担任领导职务,领导经验丰富,思维敏捷,富有开拓创新意识。他注重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原则,顾全大局,作风正派,处世公道,为人坦诚,团结同志。省委对他担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修振环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三是开拓创新,加快学校发展;四要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王清义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省委的信任,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说,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注重学习调研,二要注重持续发展,三要注重团结和谐,四要注重清正廉洁。(全文另发)

王清义书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全校教职员工一起,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加快发展不懈怠,凝心聚力不折腾,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励精图治,忠诚职守,尽自己最大努力,与陈建国院长和班子成员一起,谱写许昌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建国院长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委决定。向为许昌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仉建涛书记表示崇高敬意!向新到任的王清义书记表示热烈欢迎!

陈建国院长表示,相信许昌学院在学校新一届班子领导下,会越办越好。他表示,在新一届班子中,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干干净净地工作,为许昌学院的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仉建涛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修振环同志的讲话对许昌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许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
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在许昌学院工作7年多的老同志,我衷心地希望、诚挚地盼望,也坚定地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许昌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中共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元军同志在会上也发表了讲话。他对王清义书记到任表示欢迎,对仉建涛书记在许昌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许昌学院各项工作。

学校新老班子成员汪庆华、王洪彬、马超、张建军、赵正风、郑直、崔斌、杨德岭、黄怡俐、孙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省委组织部领导、市委组织部领导和许昌学院新老班子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摄影:宁智沛)

附:党委书记王清义教授简介

王清义,男,汉族,河南邓州人,1963 年 2 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任信阳农业专科学校副校长,2000年任洛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2002年洛阳工学院、洛阳农专、洛阳医专三校合并组建河南科技大学任副校长,分管科技处、校园规划建设处、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6年12月任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2012年8月任许昌学院党委书记。

1993 年被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96年晋升教授;

1995年获信阳地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

1998年获河南省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称号。

在全国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第一作者或独著专著8部,主持并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共6项省级成果奖。代表著作有《动物数量遗传学理论与实践》(主编,获河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中国现代畜牧生态学》(主编,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重点大学10余位博士生导师参编)。

现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家畜生态学报》(中文核心期刊)副主编、《中国农业教育》编委、《河南农业科学》(中文核心期刊)编委、《河南科技》编委会副主任、1997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聘为河南省高校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第二、三届河南省高校设置委员会委员等社会兼职。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同志,河南,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