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清义书记、崔斌副院长视察招生工作

王清义书记、崔斌副院长视察招生工作

时间:08-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清义、副院长崔斌到许昌学院2012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招生就业处处长肖绍俊向校领导汇报了许昌学院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截止目前,许昌学院普通本科、艺术专科及专科一批录取已圆满结束,已录取本科新生5282人,专科新生55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95人,生源形势良好,省内专科二批录取正在进行中。

王清义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并对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他指出,充足和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招生工作不但关系着考生的个人成长,也关系着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良好的招生形势得益于前期招生宣传工作的扎实开展和许昌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等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他说,“入口旺、出口畅”既是一个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直接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认可。他要求全体招生人员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专科二批的招生录取工作,并要加强对招生规律的研究,总结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争取今后的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崔斌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的各项举措也都落到了实处,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他还特别关心招生录取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条件,并要求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录取工作守则,顺利完成招生工作。(摄影:梁正瀚)


更多有关"许昌,工作,招生,录取,专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