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新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新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08-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上午,别荣海副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新区建设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新校区校园环境及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别荣海副校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校园道路、周边环境、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等地,对校园卫生绿化、工程维修、安全保卫、交通路牌、车辆停放、校园秩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别荣海副校长要求有关单位及时建立应对问题的长效监管机制,推进绿色、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20 12:10:52
更多有关"副校长,校园,迎新,后勤,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