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成功承办“十校联合办学”暑期研讨会

学校成功承办“十校联合办学”暑期研讨会

时间:08-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十校联合办学”协议,为加强十校间联络和沟通,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联合办学内容,湖北工业大学于日前成功承办了本年度暑期研讨会。十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十校联合办学”是湖北省进一步落实《省部共建武汉城市圈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协议》有关精神,改革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和利用武汉地区部委属高校和省属高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整合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拓宽人才成长渠道,提升区域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加本次联合办学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这两所部委属高校与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科技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湖北警官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八所省属高校。

  研讨会上,湖北工业大学作为年度轮值秘书长单位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十校联合工作情况;随后,各校对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代表们提出,下学期将进一步扩大公共基础课程联考范围,开展英语、数学、思政课课程联考;进一步优化各校参与十校联合双学位的专业情况,大力开展双学位招生宣传工作;逐步开展校际间学生游学和教师互派、互聘等工作。

  暑期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校间的交流,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将进一步充实和丰富联合办学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更多有关"湖北,办学,武汉,联合,各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