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全国数学教育研讨会在潍坊学院召开

2012年全国数学教育研讨会在潍坊学院召开

时间:08-2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4日至5日,2012年全国数学教育研讨会在潍坊学院召开,会议由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几十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冯滨鲁副院长致欢迎辞,《数学教育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光明教授作大会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与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潍坊学院校园和体育馆等设施,对潍坊学院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

                 (文/图: 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数学,会议,与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