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郑州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8-3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郑州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郑州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校领导在迎新现场视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8月的郑大校园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0余名新生开始陆续到校报到,满怀喜悦和期待开启他们崭新的大学之旅。
  校领导郑永扣、申长雨、陈一峰、李兴成、吴宏亮、高丹盈、王宗敏、别荣海、张倩红及校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火车站、老校区和新校区迎新现场,视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校长申长雨院士一行来到理科园区迎新现场。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印有欢迎标语的横幅随风飘扬,尽显迎新热情;各种宣传板和指示牌依次醒目摆放,清晰全面地介绍学院概况和报到流程;休息区宽敞整齐,志愿者周到细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的接待服务。
  在材料与工程学院,申校长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
    在数学系,郑书记分别察看了工作人员为新生准备的地图、校园卡等物件,当拿起“绿色通道”的登记簿,看到上面已有四位同学登记,他停下来详细了解了贫困生贷款等具体情况,并嘱托工作人员务必确保贫困学生顺利入学。申校长勉励新生,“基础学科的贫寒学子不少,但这些专业容易出人才,希望这些同学能克服困难,早日成才。”
    随后,一行人来到医学园区,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学生和家长看到校领导亲临慰问,纷纷表示热烈欢迎。
  在临床医学系的迎新帐篷下,申校长与几位家长亲切交谈,告诉他们“你们的孩子能够考上临床医学专业,证明他们非常优秀。”在得知有的家长因为路途遥远,不得已提早到校的情况后,他对院系领导说:“外地的新生报到有很多不方便的因素,这些你们要考虑周到啊!”
   3来到口腔医学院迎新帐篷下,郑书记和申校长与志愿者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对这个专业的新生寄予厚望。郑书记说:“在美国,牙医是收入最高的职业,你们选择了一个朝阳专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你们的专业将越来越得到重视。”
    最后,校领导来到护理学院慰问指导。申校长向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护理学院今年的招生人数和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当谈及学院的建设情况时,申校长提出,希望护理学院能再接再厉,把这块招牌做的更出色、更响亮。
  据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了创造更加便捷、温馨、顺畅的迎新氛围,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全校迎新工作。学校有关部门和各院系精心准备、积极行动,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接下来,2012级新生将接受军训等系列入学教育。大学生活已经奏响序曲,等待他们和郑州大学共同谱写新的华彩乐章。
    省内主要媒体对郑州大学迎新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详细的报道。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27 12:10:59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报到,校长,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