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食品安全实践队服务公众健康

生物学院食品安全实践队服务公众健康

时间:08-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生物学院与朝阳区大屯街道办事处携手,在慧忠里第二社区举行了以“保障食品安全 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的大屯街道2012年“科普之夏”活动启动仪式,朝阳区科技协作中心主任李秀云、大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晓曼,生物学院暑期实践负责人、食品安全实践志愿者们和社区科普热爱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物学院食品安全实践队服务公众健康

在“科普之夏”启动仪式中,为了更好的服务公众,生物学院授予大屯街道慧忠里二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站”的称号,成为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层的重要社区。生物学院获大屯街道“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生物学院将长期对大屯街道的居民进行食品健康知识的宣传与食品安全服务共建。学院实践团队的学生负责人作为志愿者代表向全体居民发出了“健康生活,人人有责”的倡议,倡议社区居民关注食品安全,进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生物学院利用暑期在社区举办了营养健康知识讲座,通过专业营养师的讲解,现场抽答题、用火烧薯片等互动、实验演示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普及如何选购健康食品,吃零食应当遵循的原则,识别食品标签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科学知识。在提升了社区居民食品安全的认识的同时也锻炼了队员们的实践能力。(A21)


更多有关"学院,生物,食品安全,社区,大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