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新增一校企合作共建单位

工学院新增一校企合作共建单位

时间:08-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学院与北京润菲利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工学院负责人与北京润菲利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协议上签字,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技术和资源共享,建立战略性、紧密型的产学研全面合作关系,学院主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工学院新增一校企合作共建单位

工学院负责人对润菲利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意向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也将充分利用多年优良办学经验,发挥人才储备优势,将学院的文化和企业的文化融合起来,在促进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贡献力量。

北京润菲利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能和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很荣幸,企业将为学院提供科研平台和学生实习平台,注重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和市场针对性,同时提升自身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的前瞻性,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据悉,工学院一直秉承校企交流谋合作、促发展的原则,深入开拓用人市场,重点维护专业对口企业,共同打造实训、实习、就业对接平台,培养应用型人才。这次与北京润菲利德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在实验室共建,尤其是液压伺服控制技术等方面为学院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开辟了新途径。(A21)


更多有关"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工学院,北京,菲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