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一等奖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一等奖

时间:08-3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竞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42所高校、76支参赛队的近4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总决赛,北京城市学院教师李胜教授带领的经济管理学部徐涛涛、孔雪、张泽森、池宇团队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城市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李胜教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北京城市学院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综合竞争力50强本科院校。同时,北京城市学院本次派出的参赛队还作为北京唯一一所院校代表参加了第九届(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的选拔赛,并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
  本届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新加坡区域总部(TheCharteredInstituteofMarketingSingapore)、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提供专业师资交流平台,推动院校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学生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

更多有关"北京,中国,院校,学院,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