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举行2012年教学仪器设备第一批自主政府采购招标会

湖南科技大学举行2012年教学仪器设备第一批自主政府采购招标会

时间:08-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8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教学仪器设备第一批自主政府采购招标会在第三教学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是湖南科技大学实行自主政府采购以来第一次进行的仪器设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副校长刘友金教授出席开标会并讲话,国资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教务处、监察、审计、财务和相关学院的负责人、教师参加开标会。

为做好2012年的教学仪器设备采购工作,6月20日刘友金副校长组织召开了由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做好仪器设备采购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根据安排,全年的仪器设备分两批实施采购,第一批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计划金额约457万元。

国资处精心组织了此次招标工作,共有32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投标。专家通过认真评审,共推荐了十六个包的中标候选单位,并已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公示。

据悉,第二批教学仪器设备的自主政府采购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之中,预计于9月10日至14日举行开标会。


更多有关"政府采购,仪器设备,开标,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