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班车启用GPS卫星定位系统

郑州大学班车启用GPS卫星定位系统

时间:08-3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校车安全平稳运行,保障广大教职工的乘车安全,暑假期间,校纪委、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密切配合,为郑州大学19辆班车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中有关“深化交通运输安全整治”的具体要求,郑州大学选择有资质的供应商,对所有班车加装了卫星定位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定位、轨迹记录及回放、行驶里程统计、视频图像监控、超速警告等功能,相关管理部门能随时了解到校车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现校车有交通违法行为或紧急情况时,还可及时利用卫星报警,大大提升了校车运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能力。为使该系统充分发挥作用,后勤集团还组织班车司机开展了系统的操作培训。
  目前班车GPS卫星定位系统已正式启用,由于车内有视频图像监控,建议广大教职工规范言行、文明乘车。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30 12:11:00
更多有关"校车,班车,后勤,郑州大学,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