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北大学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8-31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下午,校长刘有智、副校长韩焱带队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波等在迎泽宾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一次新的跨越,标志着双方在战略合作领域内明确建立了一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据悉,此次双方主要就中北大学“智慧校园”的打造,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和推动中北大学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校长刘有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力求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就双方长远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经常性的交流与协作,使双方在深化合作过程中办出自己的特色和水平。

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波表示将按照协议内容积极承担相关义务和责任,把企业社会责任、校园信息化、产学研创新与大学生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为中北大学提供全面、便捷、优质的技术保障和资信服务,携手共建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合作机制,努力开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副校长韩焱代表中北大学与合作方签订了协议。

记者 葛琛佳 葛宁

中北大学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北大学与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合作,战略,中国电信,中北大学,产学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