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处美化校园,迎接新学期

后勤处美化校园,迎接新学期

时间:08-3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后勤处推进生态校园人文校园建设步伐,加大绿化美化周边环境,以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欢迎新老学生!

后勤处美化校园,迎接新学期

后勤处美化校园,迎接新学期


暑假伊始,后勤处工作人员对校内树木进行了仔细的修剪,草坪进行认真的整理,在专家楼前侧及女生楼十一、十二号楼院内植入新草坪,并栽种各种花草树木。此外,在生活区、活动区、教学楼楼群以及实验楼门前共安放一百多只各种造型的石凳。女生宿舍十一号楼院内还新建了两个休闲亭子,让学生在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之余,也能享受到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学校更加充满活力。

后勤处美化校园,迎接新学期

在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美化校园的工作也进入到收尾阶段。通过这次建设活动,让每一位师生在踏入校园的时刻,都能感受到优美的环境和家的温馨! (后勤处 供稿)


更多有关"后勤,校园,截图,优美,院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