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政法学院与通化市第一中学首次进行实习生派遣合作

政法学院与通化市第一中学首次进行实习生派遣合作

时间:08-3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上午,政法学院副院长陈香红、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房咏梅、教师曲贵卿带领2009级4名优秀实习生到通化市第一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第一中学校长钟喜魁、通化市张文军名师工作室主任张文军热情接待了师生们,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实习生入校座谈会。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开始,钟校长首先对政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第一中学的素质教育理念以及在政治学科教学方面采用“导学案”的全新教学方法。张文军主任则对实习的相关事宜做了具体的安排。政法学院副院长陈香红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向第一中学的领导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发展情况,还就双方一些共同合作的科研项目进程进行了交流。
    此次教育实习工作的成功展开,实现了政法学院向通化市第一中学派遣实习生的首次合作,这次合作对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学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提高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政法学院与通化市第一中学首次进行实习生派遣合作
              政法学院与通化市第一中学首次进行实习生派遣合作
更多有关"政法学院,通化市,实习生,第一中学,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