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

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

时间:08-3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15名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副校长王庆亲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生所在学院,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开展新生报到有关工作。现场气氛热烈,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据悉,2012级新生报到后,鲁东大学各类在校研究生达到1310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832人,在职教育硕士443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35人。(研究生处 王海峰)

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


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

 

 


更多有关"报到,研究生,全日制,新生,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