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吹响号角 235人出征全国大运会

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吹响号角 235人出征全国大运会

时间:08-3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吹响号角,即将出征9月8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的2012年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全国第九届大运会誓师大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运动场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中南大学副校长胡岳华出席了誓师大会。

 

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吹响号角 235人出征全国大运会


    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长沙学院等高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一同观看了湖南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宣传片。誓师大会上介绍了代表团参加大运会的准备情况、教练员训练工作的情况,并对赛前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本次全国大运会湖南省代表团的参赛目标,并有教练员、运动员代表激情宣誓。
    胡岳华副校长、湖南省王键副厅长先后致辞,祝愿代表团在大运会赛场上展现青春风采。
    据介绍,本届全国大运会设有12个体育竞技项目,湖南省代表团将参加田径、游泳、男女排球、乒乓球等9个项目。此次“出征”团队有11支代表队,共计235人,其中有172名大学生运动员,是湖南省参加历届全国大运会中参赛项目最多、人数最多,参加学校教练员、运动员涉及面最广的一次。中南大学将派出一支20多人组成的团队,将竞技田径、排球等项目。   


更多有关"湖南省,教练员,大运会,大学生,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