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超副书记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上岗执勤人员

马超副书记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上岗执勤人员

时间:09-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在党办主任冯晓民,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潘春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副主任崔越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许昌学院“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的上岗执勤人员。

马超副书记慰问“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上岗执勤人员

下午3时许,马超副书记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不顾天气闷热,沿八一路,从文峰路口到劳动路口,一路步行,对上岗执勤的志愿者师生逐个慰问。马超副书记指出,8月初,许昌学院克服师生放暑假等困难,积极响应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到“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中,这是一项公益活动,作为高校,我们责无旁贷。他同时指出,上岗执勤的师生代表着许昌学院的形象。近一个月来,广大志愿者师生顶烈日冒酷暑,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讲条件,保质保量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许昌学院人一贯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很让人感动。马超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所到之处,马超副书记都详细询问了执勤的情况,征求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给志愿者们送上了矿泉水,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边车辆,保证人身安全,遇到突发问题要及时和带队老师、交警联系;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出色地完成本次“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的工作任务。 (摄影/李自豪)


更多有关"许昌,副书记,执勤,师生,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