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16:生物学院新生家长会共话人才培养

迎新专题16:生物学院新生家长会共话人才培养

时间:09-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为做好家长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工作,生物学院在迎新当天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开启2012级新生家长与学校的首次深入接触。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及百余名家长参加,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张德强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教育理念和模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院校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从“适应、成长、积累、转型”四方面的学生培养工作。院党委负责人希望家长最应该关注的是学生的稳定和安全,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培养和管理学生。为表达对入学新生的重视与欢迎,座谈会设有答疑解惑环节,学院各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学生培养、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新生事宜给予解答。

据悉,迎新工作中,学院为家长准备了家校联系卡、新生家长调查问卷、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材料以及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互动沟通的家校平台,学院的服务精神和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亦赢得家长肯定与鼓励。相信在家长和学院双方的鼎力支持下,201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会更加顺利和多彩。(A19)


更多有关"家长,学院,新生,培养,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