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高尔夫球场开展调研

林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高尔夫球场开展调研

时间:09-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林学院草业党支部暑期实践队在北京龙熙高尔夫球场进行社会实践,调查高尔夫球场的自然状况以及人文状况。北京龙熙高尔夫球场位于北京庞各庄,分为A,B和C场三部分,草坪作业员工大概有80人,来着周边各村。

此次实践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林学院草业、草坪专业低年级的同学们,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考察、咨询了解该高尔夫球场草坪草种以草地早熟禾为主,果岭区是匍匐翦股颖,球道草坪一周修剪2次左右,果岭草坪每天修剪。灌溉采用球场连通湖水,当水不足是采用地下水。草坪上的虫害主要是叩甲类,蝼蛄类等。草坪病害主要是夏季斑枯和褐斑病、币斑病。队员们还对球场工人进行了采访,工人主要为当天的农民,了解他们的工种包括剪草、施肥、浇水、楼草、捡石子等,

据悉,下一步,实践团队将实际调查汇总,并将咨询草业学科相关老师,撰写报告。队员们表示通过调查和撰写报告并不一定能改变现状高尔夫行业的现状,但是通过调查,让草业学子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也为日后专业工作做好准备。(A19)


更多有关"草坪,高尔夫球场,自己的,调查,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