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80余名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280余名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时间:09-0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成思园 陆航)“顶岗实习支教队伍现在出发!”随着校党委书记郑彬涛一声令下,肇庆学院参加顶岗实习支教的师范生队伍正式从学校出发,奔赴怀集试验区支教。

8月30日上午,顶岗实习支教队伍出征仪式在国砚广场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80多名优秀师范生,将被分别派往怀集县19所中学或中专,进行为期半年的支教。郑彬涛、和飞、胡宝坚、周苏平等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和飞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是肇庆学院首次派出学生顶岗实习支教,它有利于肇庆学院实践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和地方基础教育,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此活动关乎到学校的对外形象和学生的成长发展,也是对肇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和同学们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他还叮嘱支教学生“安全第一”。随后,郑彬涛为顶岗支教服务队授旗,支教队伍乘车出发。

据悉,肇庆学院在2011年组建了师范学部,并决定以建立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的形式,扎实推进教师教育改革与基础教育改革对接,服务农村基础教育。怀集县是肇庆学院首个试验区选区,相关学校的老师会被置换到肇庆学院,进行专业课程培训。

280余名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和飞作动员讲话
280余名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郑彬涛为顶岗支教队伍授旗
280余名师范生赴怀集顶岗支教 校领导为同学们壮行

出发
更多有关"肇庆,支教,学院,怀集县,试验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