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5:工学院访新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

迎新专题25:工学院访新生宿舍拉近师生距离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晚六点半,工学院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学院负责人看望了学院三百多名2012级本科生新生,并走进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情况,向新同学及新生家长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学院负责人一行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特色,询问新同学的基本情况,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生活,宿舍里气氛温馨活跃,减少了新生远离家乡的陌生感,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

在看望新生过程中,学院负责人一行还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新生家长表示,看到这么好的宿舍条件和院领导对孩子的关心,自己可以放心的让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了。新同学们也表示,他们对学校、学院和所学专业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学院的生活很适应,也对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把今晚听到的话语作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大学这片新天地里,扬帆起航。

据悉,工学院2012级本科生新生共计361人,研究生新生64人,学院为每个本科新生班级配备了两位学生辅导员,为每个专业配备一名学业研究生辅导员,用以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从9月2日开始,学院会组织开学典礼、迎新大会、新生班会新生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欢迎新同学。(A19)


更多有关"新生,学院,同学们,辅导员,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