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全国三等奖

时间:09-0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5日至20日,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英语11-1班田青、应化10-3班江恬慧2名同学和指导老师周莹组成的C&T代表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另外,经英10-2班冼美茵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参加全国性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及各兄弟院系的合力支持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外语类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总决赛聚集了中国大陆及港、澳最顶尖的大学生英语辩论队,在规模、影响、水平方面创造历届新高,成为真正深入人心的顶级学术赛事平台,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学义、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杨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文科教育处处长刘向红、亚马逊中国总裁王汉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长蔡剑峰出席了决赛并发表了讲话。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全国三等奖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著名主持人、曾经的英语辩论赛选手芮成钢强调:尊重和倾听是辩论的基础,应始终谨记“我非常尊敬地对您的观点表达不赞同的意见”。


至此,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亚马逊中国独家冠名的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历时3个多月,经历了校园选拔赛,华东、华中、华西、华北、华南五大赛区决赛,以及最后的北京总决赛三个阶段,覆盖近500所高校、6000支辩论队,直接或间接影响了全国数十万大学生。国家部委、高校、文化企业共同合力,秉承比赛的“思想性、参与性、成长性”,使英语辩论从小众活动,成为中国大学生的“社交大舞台”和“就业热身赛”


撰稿:周莹 审核:徐义云


更多有关"英语,亚马逊,辩论赛,广东,石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