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0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梓敏 陈颖)9月3日,兰蕙湖畔,盛装结彩,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肇庆学院附属中学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星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宣布新学期正式开始。从这天起,附中首届新生将正式揭开人生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与此同时,附属中学也将从这天起扬帆启航,向着美好的明天迈出了坚定有力的第一步。

市委常委陈定坤、市政协副主席董超凤等市领导,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胡宝坚,副校长曾桓松、周苏平、王忠等校领导,市有关部门领导,附中全体教师、全体新生共同出席典礼。胡宝坚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和飞首先向为附中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附中成立之后,将秉承肇庆学院“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以学生发展为目的,以学校发展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基础,着力强化英语、艺术、体育特色教育,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努力建设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广东省特色品牌学校。

面对一张张年少而充满活力的面孔,和飞希望新同学既要学会学习,更要学会做人,同时还要树立远大目标。他认为,知识和本领与为人处世的智慧同样重要,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培养自己的良好品格。对附中的全体教师,和飞寄语大家提升道德素养和专业水平,爱岗敬业,厚德崇教,以满腔热情爱护每一个学生,循循善诱地引导学生茁壮成长。

陈定坤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附中成立,并在讲话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肇庆学院附属中学的建设发展。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附中应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教育大计、提升办学水平、突出办学特色,将优异的中华民族文化融入教学中,培养更多优异人才,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的决心。

随后,在全场目光的共同注视下,陈定坤和郑彬涛共同为附中牌匾揭彩。当火红的丝巾轻轻揭开,牌匾上的校名华彩初露,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在场所有的人,都在他们的心中默默祝愿新生的肇庆学院附属中学迎着朝阳迈开步履,走向辉煌的明天。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附属中学扬帆启航 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更多有关"附中,肇庆,新生,发展,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