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文斌教授出席2012年中国古代散文研究国际研讨会

刘文斌教授出席2012年中国古代散文研究国际研讨会

时间:09-0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8日,2012年中国古代散文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开幕,会期三天。常州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刘文斌教授出席了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宣读了论文《再论〈晏子春秋〉的著作性质》,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本次会议盛况空前,共聚集了120余位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等海内外学者。研讨会围绕文化生态与中国古代散文研究、中国古代散文史研究、中国古代散文文体研究、中国古代散文理论研究、中国古代散文经典传播与接受研究、中国古代散文文献整理与研究、域外中国古代散文研究的历史与现状、岭南历代散文研究等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刘文斌教授出席2012年中国古代散文研究国际研讨会


更多有关"散文,中国古代,研究,印度尼西亚,研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