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学生议事会”被评为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

“大学生议事会”被评为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

时间:09-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大学生议事会”被评为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

在8月7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宣传部长会议上,评选产生了2012年浙江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台州学院报送的“大学生议事会——台州学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在全省本科院校组28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全省各高校共申报项目59项,竞争异常激烈。台州学院“大学生议事会” 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影响面广、有可持续性和示范性,8分钟的现场演示,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在专家和全省各高校宣传部长投票结果中胜出。8月27日,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台州学院“大学生议事会”等11个校园文化项目被评为2012年浙江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据悉,获奖的校园文化品牌将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教育部的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品牌评审。
“大学生议事会”是台州学院校园文化品牌申报评审取得的新突破,对于进一步推进台州学院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等具有重要作用。
更多有关"台州,校园文化,议事,品牌,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