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9-1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刘焕阳主持会议,校长李清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2012年考研情况和2012年招生情况,简要总结了上学期鲁东大学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全校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作了说明。
    李清山作重要讲话。他对假期中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的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的过程和结果管理,特别要加强过程管理,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强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要以教师的项目为依托,让学生参加科研实践,培养创新的思维和方法,争取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有创新能力的学生。
    刘焕阳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在认真落实本学期各项教学安排的基础上,要着重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教学管理,做到科学管理、从严管理;二是要紧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结构;三是要加强实践性教学,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此外,他还要求各单位要及早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学,教学工作,情况,一是,重要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