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09-1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大学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8月31日在郑州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副校长高丹盈,中建七局董事长贺海飞,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焦海亮出席签字仪式,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建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校党委党务副书记陈一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中建七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取得的成就。他说,郑州大学与中建七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响应国家提出的“2011协同创新计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增强办学核心竞争力具体举措之一,不仅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创新实践平台,也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郑州大学将本着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鼓励师生更多地走出课堂,走向生产实际,与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扩大校企合作的外延和内涵。
  中建七局董事长贺海飞在致辞中就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脉络、业务板块分布、精品优质工程、所获荣誉奖项及“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愿景目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指出,与郑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中建七局和郑州大学的全面合作拉开了序幕,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与贺海飞董事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一揽子合作。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建筑骨干企业集团,注册资本9.9亿元,年经营规模400亿元左右,员工10000余人。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5 12:11:1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工程局,中建,合作,合作协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