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44:水保学院迎新大会话成长

迎新专题44:水保学院迎新大会话成长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水保学院顺利召开2012年迎新大会。副校级领导、水保学院院长王玉杰、选培办负责人、学院老教授等以及385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副校级领导、院长王玉杰教授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认真学习、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绿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知名的老教授王礼先老先生在会上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在大学里,要勇攀高峰,要脚踏实地。在学习上要一步一步的走,不气馁、不停歇,珍惜每分每秒,学会抓紧时间、善于利用时间。他强调,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应当以德为先,要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在校生代表将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分享,为新生介绍了生动美好的大学生活;2012级新生代表也表达了初入绿色学府的激动心情,对新的生活的无限期待以及珍惜把握住大学生活的决心。(A19)


更多有关"自己的,新生,大学生活,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