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43:林学院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出现留学生身影

迎新专题43:林学院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出现留学生身影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热火朝天的迎新队伍中,林学院研究生会紧抓学院特色,利用丰富的人力资源平台,努力为林学院新入学228研究生新生入学提供引导及帮助。截止9月1日晚6点,基本上完成迎新工作。

在本次迎新研究生志愿者当中,我们发现了留学生的身影,来自中非的马克积极参与研究生迎新,他觉得:这对他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锻炼,他希望认识更多中国学生,了解更多中华文化。

林学院研究生会从去年就着力搭建研究生与留学生交流平台,旨在促进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与国际文化接轨,从实际出发践行北京林业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定位。(A19)


更多有关"迎新,研究生,林学院,研究,留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