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皖西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09-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实践副院长、各中心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领导张穗萌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张穗萌副院长首先肯定了近期的教学工作,指出各学院(部、中心)新学期准备工作充分,开学初各方面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张院长对近期六个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一是作为安徽省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即将举办的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要广泛发动,组织培训,赛出佳绩;二是要大力宣传卓越教师实验班实施计划,思政部和教务处要创造条件,为有志于今后从事教师岗位的同学提供锻炼培训的机会;三是相关学院尽快落实实验实训课表,2013届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实施方案要尽快完善提交;四是各学院要抓好新生入学教育这一重点环节,指导学生如何适应高校的学习和生活,特别要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五是各学院要严格把关,尽快将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定稿;六是要尽快修订皖西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加强教学巡视,加大教学违纪处罚力度,促进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教务处刘鑫处长在会上对加强督查,落实教学常规工作;构建校院二级质量保障体系;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选拔;加强辅修专业管理;组织教师说课辅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教务处蒋文斌副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更多有关"教学,学院,教务处,教学工作,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