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两位教师被评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台州学院两位教师被评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

时间:09-1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2012年度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台州学院数信学院高晗雯、建工学院罗雷两位教师,荣获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高晗雯和罗雷老师,在过去几年的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教育引导大学生成才成才、帮助大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此次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是全省高校自下而上推荐,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联评而产生,全省高校共有114位辅导员获此殊荣。
更多有关"辅导员,高校,优秀,成才,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