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芳城校长到百安校区各学院调研

孙芳城校长到百安校区各学院调研

时间:09-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百安校区的经管、外国语、文新、政法、民管、体育等6个学院了解老师和学生上课情况,同时对各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办公条件等进行了调研。每个学院的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并对老师比较关心的住宅建设问题、绩效工资问题等进行了咨询。孙校长对百安新区各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从具体的操作层面提出一系列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学院,进行了,校长,提出,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