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获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获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09-1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下午至5日上午,山东省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泰安举行,会议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精神,观摩了泰安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对“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进行了授牌。副省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取“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荣誉奖牌。

会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宣读了《关于认定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单位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通知》,山东建筑大学同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等8家孵化基地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3家创业园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2011年12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财政厅联合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评估认定工作,评估涉及生产经营场所、基础设施、入驻创业实体及孵化成功率、管理服构及服务人员情况、创业服务情况、园区管理制度、创业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创业就业政策扶持、宣传情况等9项指标,标准高,难度大。整个评估历时8个月,经过组织申报、初审、实地评估、专家投票等环节,评估专家组对山东建筑大学创业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终,山东建筑大学学子创业园作为济南市唯一,山东省两所高校之一喜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山东省,孵化,大学生创业,创业,示范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