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09-1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满足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组建初期业务运作需要,为公司业务开展及未来发展奠定人力资源基础,现面向社会、各高等院校公开招聘部分专业人员。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截至2011年底,公司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拥有全资及控股装机容量12538万千瓦, 为电力主业发展服务的煤炭、金融、科技研发、交通运输等产业初具规模,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275位。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优化配置。近年来,集团公司紧密围绕“电为核心、煤为基础、金融支持、科技引领、产业协同,把华能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公开招聘优秀即将面临毕业的应届生,充实到公司所属的各下属单位,为加强集团建设和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现将公司在京及下属单位2013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学历、专业符合招聘相关要求;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全;

5、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6、能服从公司外派要求;

二、招聘程序

1、符合我公司招聘专业和条件并有意向来我公司工作的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人力资源部提出应聘申请,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将个人简历以DOC文档保存,文档文件名格式为“专业—性别—学校—姓名”
(2)学校的奖励证书以及在校期间的成绩单;
(3)相关证件(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研究生学生证、四六级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
(4)可以证明本人业绩的其他材料。

2、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是电子版,相关材料使用DOC文档。

3、我公司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试用通知。

4、接到面试试用通知的应聘者应按照指定的时间到指定项目地点参加面试试用,我公司提供免费食宿(签约报到后报销往返路费)。

5、按照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体检。

6、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发放接收函,签订“就业协议书”。

7、本届招聘工作一律电子邮件投递应聘材料(文件名为“专业—性别—毕业学校—姓名”),谢绝来访,谢绝来电。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网上只能申请1个职位,请仔细了解各职位招聘要求后做出选择;

2.为便于后期面试、试用等环节统一开展,所有同学均需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

3.简历筛选结果主要通过公司招聘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请务必填写准确信息;

四、招聘计划
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2013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及社会各界招聘英才1200余人,其中本次招聘主要负责为京外成员企业招聘。主要工作地点为辽宁 内蒙古 山西 河北 河南 山东 安徽浙江 重庆 湖南 湖北等地。招聘职位详见附件: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以定2013年度人才招聘需求专业细分。
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

专业分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材料类、地矿类、工程建设类、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文学类、法学类、物流类、安全生产类、地理类、外语类、资源与环境类等专业类别专业。

五、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应聘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者可根据家庭所在地及本人就业意向地点进行申报。谢绝来访,谢绝来电。

华能集团公司网址:http://www.chng.com.cn

接收报名电子邮箱:zhaopin_chng@yeah.net

应聘者在报名时请尽可能提供以下中文资料:详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中涉及的各类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为保证应聘过程中笔试、面试通知的准确传达,请尽可能全面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六、相关要求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网络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谢绝主动来电来访;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我公司备选人才信息库,我公司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一经寄出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中国华能集团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并提交一份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和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书面材料(使用A4纸张)。

注意:为了环保起见及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简历,只接受网站投递的简历。

在应聘过程中,华能集团公司将对应聘者相关资料进行保密。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更多有关"应聘者,华能,材料,公司,集团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