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全 有序 满意 优质——皖西学院部署2012级新生入学工作

安全 有序 满意 优质——皖西学院部署2012级新生入学工作

时间:09-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皖西学院共录取新生5100名。为做好2012级新生入学工作,学校先后于8月9日、8月31日召开协调会,研究协调新生入学及其教育工作。9月4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包诗忠、张穗萌、杨成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主持。学生处周贤林处长就2012级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后,各学院、相关部门分别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力求将迎新工作做的完美。

张穗萌副院长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入学教育、心理普查及转专业等事宜做了相关的部署和说明。杨成升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加快工作进度,细致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

包诗忠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1、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要求,展示学校管理水平。2、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细致工作。3、要扎实工作,确保“绿色通道”畅通。4、各学院要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迎新领导组,副书记为迎新具体负责人,负责本学院的迎新工作。同时,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各学院要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严明纪律,提出要求;各学院要利用迎新大力宣传学院,特别要做好教育教学成果的宣传;要维护好校园秩序,特别是教职工要遵守校内交通秩序,希望有车的教职工13日能步行上下班;要教育学生不要在校园内摆摊设点、推销商品;所有接待人员要持证上岗;后勤部门要做好保障,延长开水和就餐供应时间;各学院要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以及参观红色文化和皖西文化展活动。包书记最后要求,整个迎新工作一定要做到“安全、有序、满意、优质”,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学院,入学,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